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长董奕锋率队实地督导矿山安全和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工作

日期:2022-01-13

1月11日上午,县长董奕锋率队实地督导矿山安全和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邹远珍、副县长江成敏一同前往,县应急局局长王世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董奕锋一行先后前往重庆泰正矿山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上山坪铁龙湾工区、电解金属锰企业城口县富宇矿业公司、城口县工业园区电解金属锰尾矿库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董奕锋强调,整治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是我县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从资源开发、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产业转型等方面推进综合整治和精准管控。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发展,安全就是稳定”的思想,把保安全、促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要做好关闭后续工作,落实矿区周围安全管控,排除矿区附近安全隐患,强化矿区安全警示,避免“吊水洞事故”悲剧再次发生。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强化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速报。三是全面摸排、密切关注关闭退出企业涉及职工和社会群众动态,预防群体性事件发生。同时,针全县停产的矿,要严格定期巡查检查,严防企业偷采盗采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