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副县长江成敏率队暗访河鱼乡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2-01-13

1月12日上午,副县长江成敏率队到河鱼乡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暗访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阵地。县应急局局长王世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江成敏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察看了河鱼乡中心小学的食堂、寝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工作。

暗访结束后,江成敏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建设平安校园责任重于泰山。并要求乡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职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消防应急演练及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严把食品进货渠道。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存有侥幸心理,必须紧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筑牢校园的“安全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