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助力脱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日期:2021-04-01

3月26日,东安镇德安村村民代表、脱贫户代表带着全村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深谢意,将凝聚着喜悦和感激之情的三面写着“助力脱贫攻坚·倾心精准扶贫”、“爱心帮扶暖人心·情系百姓办实事”、“扶贫行善举·情暖贫困户”的锦旗送到了县应急局负责人手中,感谢县应急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扶。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2018年以来,县应急局积极按照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充实扶贫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同时,帮扶干部定期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户在信息政策宣传、产业发展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矛盾化解上精准发力助力脱贫攻坚,显著提升了贫困户的脱贫致富能力。通过这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贫困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赢得百姓的一致赞誉。

2021年,县应急局将精准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精神,紧跟形势变化,提早谋划实施,凝聚帮扶合力,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