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4-01

3月24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部署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涛作动员讲话,并就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好党史这堂基础课,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用以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高标准起步、高效能推进、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自觉强化党性锤炼和品德修养,不断增强实干精神,严格履行好防风险、保平安的核心职能,全面提高应急管理队伍建设水平。三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等工作实际,做好“规定动作”,做活“自选动作”,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实现互促共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环境,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