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召开2021年全县工贸危化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1-03-26

3月23日,城口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工贸危化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县经济信息委、县商务委、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应急办负责人以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城口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并进行了现场颁奖,部分乡镇和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同时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县工贸危化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贸危化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督促企业建立“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和务实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严格监管执法,突出重点监管、持续跟踪监督、抓好督促整改。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全覆盖开展风险隐患大整治,严厉查处风险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营造社会稳定的安全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