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应急局“两联一蹲”工作组督导检查我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1-03-15




2021年3月5日至10日,市应急局“两联一蹲”工作组在陈凤龙二级巡视员带领下到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城开高速A2标、木瓜口检测站、中坝子水库等地,检查建设施工现场安全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值守情况、危化品安全、地质灾害隐患治理、森林防灭火及防汛抗旱工作准备等情况。


工作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深入落实好“五在”和“一企一组”工作要求。要狠抓风险防控,把风险想在前、把隐患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隐患整治,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围绕重大风险、重大隐患、突出违法行为“两重大一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全力以赴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