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医疗保障局关于重庆市城口县好药师徐旭大药房拟纳入医保定点零售 药店协议管理的公示

日期:2023-07-12

根据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医保发〔202135号)规定,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对自愿申请纳入定点零售药店的机构进行资料审核、征求意见、组织多部门现场评估,经集体研究确定重庆市城口县好药师大药房符合基本医疗保障定点管理零售药店标准,拟将其纳入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713日—719日。

凡对本次拟纳入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机构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联系电话:023-59224859,地址:北大街行政综合楼前楼807室,邮编:405900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城口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2023712

附件

2023年拟纳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医药机构名单(第三批)

序号

医药机构名称

医药机构类别

法定代表人

1

重庆市城口县好药师大药房

药店

徐旭

重庆市城口县复兴街道嘉和路2号附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