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医疗保障局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日期:2023-03-10

38日,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2023“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清洁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医保政策面对面宣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共识,在实践服务活动中展现医保全体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县医保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其维护和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组织全体职工前往葛城街道庙垭村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巾帼在行动医保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开展医保政策面对面宣讲服务活动,解答群众疑惑和政策咨询医保最新政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同时,通过拾捡垃圾、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实际行动引领辖区居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美丽家园,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县医保局局长曾军辉表示,通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引领全体女职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全体女职工在医疗保障改革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口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