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医保局:关口前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8

县医保局:关口前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县医保局自11月以来,坚持上下联动、关口前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一是加强经办大厅窗口防控。医保经办服务大厅严格落实人员信息查验和大厅每日消毒制度,经办工作人员和办事人员全部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和人员信息登记,为办事人群配备免洗手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同时查看健康行程码,切实织密窗口防护网

二是加强定点零售药店检查。县医保局基金监管科、待遇保障科不定时对县城内所有定点零售药店落实发热、咳嗽病人信息登记和药品供应保障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实地督促各定点零售药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日登记上报退烧、止嗽、抗生素、抗病毒四类药品销售情况,强化定点零售药店哨点作用。

三是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管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召开职工会传达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形势宣传和职工管理,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每日体温监测,带头落实少串门、不聚集、不扎堆,对确需出县人员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确保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图为县医保局副局长吴成浩带队检查城区定点药店“四类”药品管理情况

图为县医保局基金监管科、待遇保障科到定点药店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图为医保经办大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图为医保经办大厅对办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