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21-09-07

  

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9月3日下午,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到复兴街道网格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围绕网格区域道路垃圾、乱张贴及乱停放、乱堆码等问题开展现场综合整治。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自行携带扫除工具集体到复兴街道太和社区网格区域开展整治活动,现场分组、分工对网格区域内道路裸露白色垃圾、墙面乱张贴海报、沟渠内渣土及垃圾、乱停放车辆以及乱堆码杂物等进行整治,沿线宣传环境综合治理与环境保护重要性,对巷道内木材乱堆码现象及时向复兴街道反映并积极配合协调处理,同时在卫生整治过程中主动与辖区内居民互动交流,面对面宣传环境保护与垃圾分类等知识,进一步动员辖区群众、个体商铺主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积极动员网格区域汽车修理厂参与车辆停放引导,共同打造清洁家园、美丽家园。

通过专项集中整治,辖区内乱张贴现象得到改善,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强化,在实际行动与群众亲切交流中进一步展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与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