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立足新起点  传承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日期:2021-03-26

立足新起点  传承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城口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5日下午,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李才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李才华书记介绍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筹备情况,机关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线上答题,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动员、强化领导、学习讲话,奠定了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历史是一面镜子,通过学党史、知党史方能铭记党史用好党史,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接班人,是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真知、受启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站在新时代新起点,面对新使命新挑战,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更好地发挥医疗保障职能,以新思想引领实干实绩。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学好党史守初心。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二要坚定信仰信念,爱党向党传精神。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从党开展革命与改革发展的心路历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始终做到爱党向党,积极弘扬优良传统,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中彰显党员担当。三要坚持人民至上,办好实事惠民生。立足医疗保障行业职能,坚持党员干部模范引领,坚决执行好医疗保障各项政策,管好守好用好人民群众“救命钱”,努力提升医保政务服务质量,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影响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的突出问题,努力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担使命。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的榜样、表率作用,积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主动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立足医保职能职责,奋力开创医保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