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张继军:把实事办好 把好事办实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期:2021-12-23

12月2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专题会议。 记者 张竞一 摄


张继军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专题会议

强调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2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用心担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滕远东,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领导邹远珍、向阳、伍咏梅、张国进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就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继军指出,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办好民生实事,是回应群众关切、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与全县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民之所望作为政之所向、把民之所需作为政之所为,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把高质量发展同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突出短板,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继军强调,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确保每个项目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结合县情实际,科学筛选民生实事项目,把握好项目的可行性,实施针对性强、覆盖面大、作用直接、效果明显的民生实事项目。要细化工作举措,积极主动作为,系统谋划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高质量实施。要强化责任落实,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责任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在具体工作落实过程中不推诿扯皮、不等待观望,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结果上见效,确保2022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记者 张竞一 钟林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