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市对县考核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8-27

  


8月17日,县委书记阚吉林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市对县考核工作分析推进会。   记者 王雪梅 摄

    8月17日,县委书记阚吉林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市对县考核工作分析推进会,深入分析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度市对县考核目标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滕远东,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委副书记袁开勇等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光辉分析通报了2020年度市级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结果和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指标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分析通报了2020年度市级全面从严治党考核结果。9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承接的考核指标结果作分析发言。
    阚吉林指出,考核作为开展工作的“指挥棒”,是检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重要手段。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2021年度市对县考核工作,树立分析成败的后看意识,用理性的自省心看待2020年度市对县考核结果,做好扣分问题溯源,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深化细化具体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各项考核任务。
    阚吉林强调,要树立深谋远虑的前瞻意识,用强烈的进取心抓好2021年度考核重点任务。要坚持解放思想,打破“习惯思维”和“主观偏见”的束缚,认真思考如何实现突破,认真落实考核每项指标,结合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创新;要坚持系统谋划,紧盯目标任务,抓好规划引领、工作统筹、指标关联、时间节点等各个环节的有机衔接,确保考核任务序时推进。要把握关键重点,时刻关注考点变化,特别是抓好民调提升和数据管理上报工作,确保把重点任务推进好、落实好。要抓好基础性工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上下联动、多方配合、相互补台,勠力攻坚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用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稳字当头,慎始慎终抓好考核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考核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起责任,始终把考核工作紧紧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中,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强化督查督导,进一步加大现场督查、跟踪督查、闭环式督查力度,定期督查通报,确保真正督出压力、督出动力,助力2021年市对我县考核工作上档升位。 

(记者 王雪梅 王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