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3-03-27

324日,县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雪飞、县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职工及全县30个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安成对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十个狠下功夫”:医疗机构党的建设要狠下功夫;请示报告制度的执行要狠下功夫;“三重一大”议事决策要狠下功夫;班子成员在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狠下功夫;重点科室、重点岗位建立廉政台账要狠下功夫;工作执行、“赛马比拼”要狠下功夫;职工生活作风的监督提醒要狠下功夫。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开易2022年度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县委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确卫生健康委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责任,推进反腐败斗争,落实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使卫生健康工作以依法行政、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作风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