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5


为进一步提高销售涉水和消毒产品的经营者的权责意识,保障消费者购买到合格的涉水和消毒产品,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315日,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在葛城街道步行街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支队协同市场监管局等15个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在步行街设置展台,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重点对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及消毒产品的各项知识进行宣讲,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页、解答居民问题咨询等方式,强化经营者的权责意识和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支队共出动宣传人员4人,对涉水产品、消毒产品、非法行医、职业健康等领域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保障营商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下一步,支队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不断提升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实效,护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