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张继军到疾控中心督导检查、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日期:2022-11-18

    20221117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县领导伍咏梅、吴雪飞陪同。

县疾控中心主任袁毅对近期抗疫工作做了简短汇报,张继军书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张继军指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巨大贡献。一线防疫人员要继续发扬“咬牙”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好阵地,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要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采、送、检、报”流程,切实提高社会面筛查检测覆盖率,有效提升核酸检测工作整体质效。

张继军强调,要时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准备,做好防疫物资的调运储备,把工作做在前面,为应对大规模疫情做好充分准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再接再厉,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