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开展医疗机构公卫人员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培训

日期:2022-11-08

为提升全县医疗机构公卫人员肺炎疫情处置能力,提高流调溯源水平,做好流调人员技术储备,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2022113日,城口县疾控中心以“2022年城口鲁渝协作(卫生行业)专技人员培训班为契机,举办了城口县2022医疗机构公卫人员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传防所流调溯源专家主任医师赵寒视频授课,县疾控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各医疗机构公卫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染病流行病学、新冠病毒研究进展,利用案例分析生动地讲解了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及溯源等内容,强调了疫情报告、集中隔离个人防护等问题培训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有很强的实用性,对今后的流调溯源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医疗机构公卫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技术,为快速、高效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