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028日,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袁毅对学习贯彻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指出,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报告,采取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学、党支部集中跟进学、结合工作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系统落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起点,准确把握新时代卫生工作的重点、目标和任务,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袁毅要求,一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决心和信心,把“动态清零”贯彻落实到疫情防控全过程三是做好技术支撑,加强流调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检验检测技术力量,全力支持和做好疫情防控。四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