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8

66日,县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庞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持续巩固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充分展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卫健系统要切实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卫健系统“12345”工作思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实施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全力构建“三大”体系,做好“五项”重点工作,着力夯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基础,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执行奋力推动城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扎实抓好传达学习,迅速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系统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宣传解读好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卫生健康行业特色优势,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医疗服务、项目建设、乡村振兴2022年年终督查评价、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