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穿脱防护服培训活动

日期:2022-04-13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部分地区呈暴发趋势,为确保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疫情,全面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全员疫情防控防护能力412日,城口县妇幼保健院对葛城社区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公安等人员开展了穿脱防护服培训学习

首先,医护人员介绍了防护服的功能用途及重要作用,详细讲解了“穿脱防护服”的用物准备、洗手步骤、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

再次,由医护人员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全部流程。

通过认真学习穿脱步骤,和实际参与穿脱演练,提高操作的熟练程度,确保穿脱规范,实现个人防护及工作中杜绝病毒传播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培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实操,使大家使用防护服注意事项更加明确,动作更加规范,为筑牢疫情防线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