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

日期:2022-03-31


3月29下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县卫生健康系统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在本单位分会场参会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城口县纪委关于印发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对下一步卫健系统深入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庞飞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个方面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认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工作方案和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文件、实施意见、政策问答等,让每名干部职工知晓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二是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是认真开展“回头看”的第一责任人,要安排具体的工作人员开展清理自查,要亲自安排和督促清理自查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限期整改,问题集中的要进行专项整治。三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及时开展警示教育,运用案例教育的方法和手段加强对职工的警示教育,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开展约谈提醒,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教育作用。四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反馈信息,按时间要求按时上报本单位的清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