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人民医院明通院区签约揭牌

日期:2022-02-22


     2022218日,城口县人民医院与城口县明通中心卫生院构建紧密型“三通”医共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明通中心卫生院举行,城口县人民医院明通院区正式成立。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庞飞、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明通镇镇长彭浪屿、县卫健委副主任张友利、城口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凤李、明通镇卫生院院长曾林刚参加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庞飞对城口县人民医院明通院区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城口县人民医院要以大带小,不断发挥县级龙头医院作用,要以明通医院为样板,大力推行紧密型“三通”医共体的建设;二是县人民医院要对分院尽力提供医疗设备,充分发挥其设备价值;三是要求县级医院需要晋升副高级职称的医务人员必须到乡镇卫生院服务满一年,同时鼓励县医院相关医务人员到乡镇卫生院挂职锻炼;四是鼓励大家先行先试,抓紧探索,形成推广;五是实行“医通,人通,财通”分步走。

召开座谈会

城口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凤李与明通中心卫生院院长曾林刚,现场签订了紧密型“三通”医共体合作协议并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杨凤李书记表示:“三通”医共体建设是城口县人民医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县人民医院将严格执行协议内容,按照上级要求,逐步以“人通、医通、财通”对明通中心卫生院从服务能力,医疗设备、远程诊断等方面提供支持,促进明通中心卫生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

城口县人民医院与明通中心卫生院进行签约





  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表示,城口县人民医院与明通中心卫生院签订紧密型“三通”医共体协议,是促进明通镇医疗质量的一件大喜事,能更好地为辖区内老百姓服务,同时明通镇将以“山河代盐,仁文明通”为发展方向,中心卫生院也将从“仁”字上做好文章,也将借助“三通”医共体的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整体医疗水平,为当地人民群众及周边乡镇的健康保驾护航。

合影留念

接下来,城口县人民医院将按照县卫生健康委主管部门的安排和协议具体内容,快速行动,狠抓落实,有效提升明通镇分院提高整体医疗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