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日期:2022-02-14

聚焦系统抓教育 从严整治抓落实



2月11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县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全县29个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县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安成传达了十四届县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城口县纪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对下一步卫健系统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庞飞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及时抓好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切实做到全员学、深悟、明重点。二是结合实际抓紧完善本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管理夯实责任。三是各单位根据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单位职工队伍实际,深入查找作风突出问题的种种表现,争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深入开展整治。四是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高度重视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加强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