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严冬里的温暖

日期:2022-02-09

    202226日,这又是一个不寻常的新春佳节。

城口县东安镇卫生院接到“120紧急救援电话,密水村的村民孟某不慎摔伤,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医护人员立即整装待发,与时间赛跑,为患者争取救援的每分每秒

  此时的救援道路笼罩在漫天飞雪之中,银装素裹中的密水村道路崎岖,路面结冰,120”救护车无法到达患者家中开展急救工作,医务人员当机立断,以身作则,选择步行用双肩为患者扛起另一条附有“温度”的生命之,患者在医务人员和家属的肩上被成功送到救护车上,确保了患者的生命安全,为进一步治疗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医者怀着对亲人的愧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爱心守护生命,用真情呵护健康,他们牺牲小家,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人民的生命,我们守护!群众的健康,我们捍卫!致敬可亲可敬的医者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