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开展核酸检测专项培训

日期:2022-01-26


全面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检测工作,做到科学安排、平稳有序、快速高效,2022121日,城口县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县核酸采样和检测人员专项培训会,县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机构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分别就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要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提取个人防护、咽拭子采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老师还开展了现场演示,从穿防护服、采样、脱防护服、整理垃圾等环节逐一强调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要点,对该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操作中的注意点提出疑问,培训老师均细心的给予专业解答。会后对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及操作考试,确保人人掌握。


此次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了医务人员规范处置程序能力,为我县的核酸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