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日期:2021-12-31

城口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近日来,城口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哨点功能,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物资储备及消毒管理等情况,确保能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


城口县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对全县各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行专项督查,指导进一步做好经营场所内部消杀、做好重庆市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监督警戒系统的录入,夯实首诊责任制。支队网格责任人深入一线,协助社区开展对辖区内居民开展全覆盖、无遗漏的滚动排查,筑牢疫情防控社区排查防线。

城口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守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蓝盾战士,全队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更加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