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12-24

鉴于陕西西安市等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1223,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庞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全县各医疗机构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陕西疫情最新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特别是12230时起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和延安市旅居史的来城返城人员,全部实施14天集中隔离,并在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各乡镇启用集中隔离点,各医疗机构务必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提供防护物资、人员登记、“二码”联查等工作;各医疗机构常态化做好院感防控、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三会”“两节”期间的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卫生健康系统全体职工全员上岗,取消休假,非必要不离县,离县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报批;委机关各相关科室要各司其职,相互协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