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会暨职业健康防治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12-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提高辖区内职业卫生领域用人单位的职业健康监护意识及能力,1214,县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会暨职业健康防治专题培训会。

会上,城口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支队长邓小琴对2021年全县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用人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

培训环节,城口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健康委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主讲。培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为主线,重点讲述了职业健康监护的重要性、企业如何落实预防职业病的各项措施以及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流程等要点。

会上,城口县卫生健康委还对获得2020年度“健康企业”称号的2家企业进行了授牌。

此次培训落实了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主体责任,使全县职业卫生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委及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职业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