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史微党课竞赛

日期:2021-04-14

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积极参加复兴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党史微党(团)课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微型党课为基本形式,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人,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有红船精神 、红色故事、苏区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等竞演内容精彩纷呈,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党员的精神风貌。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赛选手朗诵了《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宣誓、 我们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让我们的旗帜永远鲜红永不褪色。 ”身着深蓝执法服的他们,以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朗诵征服了各位评委,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执法支队参赛选手也受到了思想与信念的洗礼,纷纷表示:作为川陕革命老区的儿女,将以史为镜,发扬迎难而上、不畏牺牲来传承和弘扬城口苏区精神,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