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健委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2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规范实施,2021年4月2日下午三点,我委组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相关科室、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葛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卫健委张友利副主任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确保疫苗接种安全。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将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同时,要加强宣传,充分动员,打消群众顾虑。二是高标准推进、统筹协调,确保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实现安全、规范、有序的接种。三是县乡结合,实现接种安全,完善医疗保障组织流程和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调度,在人员、物资、场地、组织上下足功夫,为接种工作规范、安全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