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6

城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5日,城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开易主持会议并介绍《城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动员会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毛国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历史担当,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县委要求。

毛国安强调,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助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系统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严格学习要求。全面把握好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会、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分若干专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三要强化学用结合。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按照市委、县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为民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四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人脑入心。五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坚持网上与网下相结合,充分发挥“学习强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宣传栏等学习宣传交流的平台、载体,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县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城区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23个乡镇卫生院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