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开展“姐妹携手.健康同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03-10

城口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开展“姐妹携手.健康同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3月8日,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联合复兴街道红坪村委一起开展“姐妹携手.健康同行”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庆祝活动。支队女职工、红坪村委工作人员及红坪村女同胞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队长王烈春代表支队和村委为女同胞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后宣布活动开始,妇女同胞踊跃参加,相继开展了“站立接力跳”“两人三足”“穿针引线”“踩气球”“抢凳子”等游戏,大家在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特别是“踩气球”游戏环节,队友们纷纷出谋划策,制定战略计划,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最终一小组获得胜利。当红坪村委支部书记问到“开不开心,好不好玩”时,在红坪村委的上空荡漾着女同胞热烈的欢呼声“好玩、开心”“今后希望多开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队长和红坪村委支部书记一起为获奖女同胞发放了奖品和礼品。

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帮扶单位和帮扶村彼此的友谊,也让女同胞们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成了奋斗的动力,为接下来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了巾帼们最深情的祝福和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