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抢抓经济圈建设机遇,推动渝川陕卫生健康事业一体化发展

日期:2021-01-11

抢抓经济圈建设机遇,推动渝川陕卫生健康事业一体化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指示,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按照陈敏尔书记“川渝毗邻地区先行先试”要求,整合优质卫生资源,强化配套支持,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努力推进革命老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城口县卫生健康委抢抓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动城口县卫健委与渝川陕协同发展革命老区示范区合作落地落实。2021年1月5日,城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咏梅带队赴宣汉、万源、陕西毗邻县开展实地考察,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深化渝川陕革命老区融合发展、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长足发展的使命。

根据合作协议,城口县卫生健康委与宣汉、万源、陕西毗邻4县将在公立医院绩效改革,共同建立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共同建立公共卫生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培养,共同推动医师多点执业,深化医药卫生改革论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城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咏梅带领一行还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