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29MB18104007/2022-00002 [ 发文字号 ] 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城口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2-02-17 [ 发布日期 ] 2022-02-17

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关于旅游景区、自然保护区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

(2)负责编制和组织实施黄安坝亢谷旅游景区的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有关专项规划。

(3)负责黄安坝亢谷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服务设施、公共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旅游景区的招商引资和投资开发行为的管理。

(4)负责黄安坝亢谷旅游景区品牌创建、质量等级评定指导和协调工作,制定并监督实施旅游景区内各项管理制度。

(5)负责黄安坝亢谷旅游景区内旅游资源的保护。组织、协调有关部门查处旅游景区内的违规违法行为。

(6)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黄安坝亢谷旅游景区宣传营销战略和政策措施。

(7)负责黄安坝亢谷旅游景区内有关单位、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常驻居(村)民涉旅行为的管理工作。

(8)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构成

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委会设2个内设机构:办公室、建设管理科;截止202112月共有下属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1个: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服务中心。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118.9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8.99万元。收入较2021减少56.28万元,主要是人员待遇减少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118.9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预算0.64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86.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预算16.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预算7.0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预算8.2万元。支出预算较2021减少56.28万元,主要是人员待遇支出预算较少56.28万元。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8.9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8.99万元,比2021年减少56.2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8.99万元,比2021年减少56.28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待遇减少,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10万元,2021持平,主要用于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等重点工作。

2022本单位无基金预算收入。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2.5万元,比2021年减少0.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2021年减少0.1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公务接待较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万元,2021年持平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9.3万元,比上年减少3.4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减少导致办公费减少。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政府采购情况。单位2022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采购货物1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2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0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2112月,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应急保障用车1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程傢联系方式:023-59222350

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样表(1-1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