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文化旅游委、黄安坝亢谷景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7

4月2日,时值清明节前夕,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血脉,进一步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县文化旅游委党支部、黄安坝亢谷景区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城口县苏维埃政权纪念公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情诵读《缅怀革命先烈诗歌》,寄托文旅儿女的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接着,全体党员向城口县苏维埃政权纪念碑献花,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将哀思和敬意敬献给了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最后,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铭记过去,传承历史,是中华民族生存、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基石。踏寻红色足迹,坚定入党初心。通过该活动,让广大党员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红军精神,沿着烈士的足迹,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党员们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