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荣获重庆市区县“双晒”第二季“最佳推广奖”

日期:2020-11-30

重庆市区县“双晒”第二季落幕

城口荣获“最佳推广奖”

日前,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圆满落幕。11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委决定授予城口县全市区县“双晒”第二季活动“最佳推广奖”。 

8月31日,重庆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城口专场盛大开启。城口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宗林以“雄奇大巴山、神奇大巴山”为引,围绕“赏山、享山、乐山”全面立体地用镜头和文字向观众介绍了城口的独特自然风光、生态禀赋、文化传承,带领观众游“巴山原乡”、品“生态城口”,引得观众纷纷赞叹“此山最奢侈”。首推当日,共吸引1300余万人次通过“9+2”直播平台和掌上城口APP客户端等观看城口“双晒”直播,超过200万人次点赞。“巴山原乡•生态城口”8分钟文旅精品荟视频在重庆卫视播出后,再次掀起了“双晒”城口热。 

市委宣传部近日印发《重庆宣传信息》2020年第128期,这么评价城口“双晒”第二季:“晒精品”带来“旅游热”,“品特产”带来“电商热”,“忆乡愁”带来“返乡热”,“强联动”带来“传播热”。

据了解,在本次全市区县“双晒”活动评选中,11个区县荣获“最佳创意奖”,10个区县荣获“最佳传播奖”,10个区县荣获“最佳营销奖”,10个区县荣获“最佳推广奖”。

(记者 陈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