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文化旅游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0-09-02

县文化旅游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助力脱贫攻坚,县文化旅游委、县景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看望慰问困难党员11人,发放慰问金3300元,切实让一线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全体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30日,县文化旅游委党支部、县景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所帮扶的丁安村、余坪村、兴隆村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9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2700元,并耐心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精神脱贫。

71日,县文化旅游委党支部、县景区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两组走进网格单位凤凰社区,慰问退休党员罗智信、黄如刚,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身体。

慰问结束后,全体党员回到支部活动室,开展“党课宣讲啦”活动,由支委宣传委员讲述身边的脱贫故事。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曾堰,这个公认的“笔杆子”用签字笔记满268张便签纸,记录了群众反映的困难等情况;用一支小毛笔,书写60余副对联鼓励贫困户立志脱贫,并把50亩黄精苗子作为自己的扶贫示范责任田,带领大家发展起脱贫产业。一个个鲜活的脱贫故事,一幅幅生动的帮扶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扶贫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郑重宣誓。庄严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回荡在会议室,她时刻提醒作为党员应遵守的行为准则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