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文化旅游委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0-09-02

县文化旅游委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29日县文化旅游委系统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驻教委纪检组组长卿春,县文化旅游委系统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县文化旅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兰同志首先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指出2019年全体文旅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和旅游攻坚,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收官、“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是迎接脱贫验收、实现“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党建统揽各种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文化旅游委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县纪委监委驻教委纪检组组长卿春同志对县文化旅游委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约谈,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认识廉政风险的形势,加强纪律规矩的执行落实,守住纪律底线,抵制舌尖上的诱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最后,县文化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陈良丰强调,要迅速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使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业务工作发展的各个方面。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业务之中有政治”“业务之中讲政治”的意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见实效。要结合实际,做实党建工作。今后的党建工作要紧跟发展形势,结合县上的重点工作推进和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开展,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