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11-08

2022年11月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会议由党组书记王克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局党组书记王克枢和党组成员陈立耀分别对专题内容进行集中领学,王克枢同志围绕其工作领域和职能职责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也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克枢也针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一是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更加坚定自觉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二是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更加坚定自觉的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三是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更加坚定自觉的做到履职尽责;四是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