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会

日期:2022-10-06

    9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现场选岗工作会,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纪委监委、县人力社保局及安置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负责人通报了安置退役士兵的编制使用批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选岗办法和选岗程序,并宣布了退役士兵部队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情况及选岗顺序。 11名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从高到低依次选岗,现场签字确认,当场公布了选岗结果,并开出安置介绍信。选岗后退役士兵与安置接收单位负责人一一见面对接。选岗工作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下进行,实现了“阳光安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退役士兵安置,关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军民团结和国家发展稳定大局,是一项社会保障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接收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按照政策要求,做好各类服务保障;要求退役士兵要珍惜岗位,珍惜荣誉;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角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创先争优,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牵头按照程序为退役士兵做好退役士兵档案移交、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发放和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等后续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