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首支专业 “退役军人交通运输志愿服务队” 授旗仪式活动

日期:2022-06-22

620日,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前往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首支专业“城口县退役军人交通运输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活动。活动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谢柏军主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枢讲话。

    王克枢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交通运输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奉献、与人为善、互助进步。希望支队退役军人志愿者以本次授旗仪式为契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顽强、听从指挥、为民服务、战斗力强的志愿服务队伍,为我县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全体队员要做到“戎装虽脱、军魂依在”,以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作风、铁一般的行动取信于民,坚持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

    随后,王克枢向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退役军人交通运输志愿服务队”授旗,带领全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重温军人誓词,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做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