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市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4-28

近日,我市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近年来全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情况,研究推进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办法措施。市双拥办、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作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任务,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军地互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科学统筹,解决重点难题;坚持督导检查,推动高效落实,全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把实事做实,认真摸清安置需求、搞准安置信息、抓好安置服务。要进一步着眼实效,高质量做好2022年度安置工作,军地合力,共同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有效激励官兵练兵备战。

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驻渝部队独立旅以上单位政治工作部门等军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