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召开城口县2021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2-13

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城口县2021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127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枢主持召开城口县2021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我县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及服务体系建设督查考核相关工作。

王克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国家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成立从国家到村(社区)六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能职责,重点做好就业创业、优抚帮扶、走访慰问、权益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好解决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作用。

王克枢指出,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要把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作为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的重要抓手,作为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作为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制的有效途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县的决策部署,确保创建工作的时效性和严肃性,全力做好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