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克枢 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8

党组书记王克枢 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9日,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王克枢领学。

王克枢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示范带头学,加强宣传宣讲,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浓厚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抓好落实,牢牢把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这一目标,深入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有序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任务深入发展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