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设立 及基金募集动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29

20211027日下午2点,由中共城口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城口县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设立及基金募集动员会议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宇县人武部部长陈钧出席,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政府相关部门、县工商联、县慈善会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袁开勇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设立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的目的意义。设立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有关法律法规落实落地的实际行动是继承和发扬我县红色传承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倾情倾力营造关爱帮扶浓厚氛围积极响应倡议,扩大基金规模广泛宣传报道,激发社会能量汇聚各方力量,拓宽募集渠道在全县上下形成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依法依规管理,高质高效发挥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作用完善运行体系加强日常监管精准发挥基金作用。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募集扩大基金规模,尽早完成社会募捐50万元以上的目标,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和制度,持续开展常态帮扶援助工作,在全县营造爱国拥军、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