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募集倡议书

日期:2021-10-29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坚强守护!强国必先强军、兴军方可安邦。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是社会共同的责任义务。退役军人曾经用青春和热血捍卫国家安全、百姓安康如今,他们脱下军装、回到地方,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在各行各业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然而,部分人员由于年老体弱、疾病灾害等原因,在享受社会保障和国家优待政策后,仍然存有严重生活困难,需要社会帮扶援助。

城口县作为红色革命老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双拥模范县,多次被市委命名市级双拥模范县。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经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同意,特在城口县慈善会设立城口县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专项用于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扶援助,让退役军人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激励广大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献身国防、建功新时代。

一份爱心、胜过千言万语,一点捐赠、弘扬人间大爱。在此,我们倡议:有识之士各尽其才、有能之人各尽其力、有爱之人各尽其心,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在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活动中并肩同行,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解困!我们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大家的爱心善举,必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一定能够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战胜困难,走向美好生活!感谢您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感谢您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

捐款方式

1.银行汇款捐赠

接收单位:城口县慈善会

开户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城口支行

账号:3601 0101 2001 0002 042

注意事项:汇款时请备注城口县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

2.捐赠

捐赠地点城口县葛城街道大街行政综合办公楼前楼底层

接收单位:城口县慈善会

捐赠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