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04-08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7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福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中的部分章节,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为自学作出了指引和表率

参学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收获良多,将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找初心、谈感受、写心得,将把初心使命内聚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王先福同志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所有同志都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史为鉴,正身肃己,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