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4-01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331日,中共城口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范安武同志;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了动员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动员会议。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先福同志主持。

范安武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一是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二是要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三是要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他强调,要找准巡察工作的方向,紧盯巡察对象,突出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发现问要精准、报告问题要精准、整改问题要精准。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姚江平同志指出,开展巡察,目的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用党的纪律衡量和规范被巡察党组织及其党员干部的行为,着力发现和解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整治“四风”、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最后,王先福同志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作了表态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县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以积极主动、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汇报工作情况,真实反映巡察问题,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指导。巡察结束后,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三个聚焦”工作要求,认真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深化巡察成果,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础,奋力开创城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让县委放心,让广大退役军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