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1

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落到实际行动中,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33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福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治平乡新红村党支部联线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全体参加人员前往位于治平乡新红村的红花梁烈士纪念碑所在地,庄重而严肃的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一一献上鲜花,治平乡党委书记李昌军向参加人员介绍郎少禄和谭国宝两位烈士的英勇事迹后,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加了默哀仪式,并向烈士鞠躬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在党组书记王先福的领读下,全体同志面党旗,举起右手,坚定而有力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从事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人员,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要坚定共产党人冲锋在前、为民服务的信仰。

王先福同志还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机关党支部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充分利用英烈资源,挖掘先烈事迹,弘扬红色文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