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25

城口县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会议召开

2021121日,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乡镇(街道)服务站站长会议,安排近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先福,根据全国退役军人事务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安排部署了服务站阵地建设、帮扶联系困难退役军人、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档案、走访帮扶慰问、烈士纪念设施维护、优抚政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来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持续不断加强服务站硬件建设,切实做好困难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参战参试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工作,要让退役军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全面建立退役军人一人一档强英烈设施保护,对有损坏或字迹不清晰的要及时进行维护管理,同时要加强对村(社)服务站工作指导,确保服务工作优质高效;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扩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积极配合人武部做好春季征兵工作,做好优抚、安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各地春节前要集中开展为荣获三等功以上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密切联系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为我县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